柚子茶

作者昭阳正好,同人+原创

当许沁选择宋焰,孟家众人独美

  当许沁与孟家决裂

     “沁沁,你真的要为了那样一个男人和家里决裂,爸爸妈妈这些年对你爱难道都比不过他嘛。”

     付闻樱坐在沙发上一脸失望的看着自己的女儿,她想不明白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好像今天才真正认识到自己一手养大女儿是这样。

     “妈,我不能放弃宋焰,我已经不是十年前那个小女孩了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你知道吗,那天他就在那里,亲手给我煮了一碗白粥,我第一次感觉到有家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付闻樱的话,许沁第一时间是要反驳,她要告诉他们,宋焰对她很好,给了她想要的生活。

     付闻樱听到许沁的话,一脸难以置信,又觉得失望,因为一碗白粥,就觉得给了她家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你爸爸知道你在医院工作,特地给你买房子,哥哥知道你上班坐车不方便,给你买车,我给你置办你的衣物,首饰,这些都抵不过那个混混做的一碗白粥是吗。”

     “宋焰他不是混混,他是我喜欢的人,是消防站站长,他可以带给我家。”

    听到付闻樱说宋焰是混混,这两个字或许触碰到了许沁那根敏感的神经,立马反驳道。而付闻樱看着这个因为一个混混而和自己大吼大叫的养女,只觉得失望透顶。

      “好,我给你两个选择,如果你选择宋焰,孟家给你的一切,都会收回,孟家不会再给你任何助力;如果你选择和宋焰断了,这一切我会当作没有发生过,我们一家人还和以前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妈妈,我不可能放弃宋焰,曾经因为你的压迫,我已经放弃他一次了,这一次我不会放弃他,我会坚定的选择他。”

   “好,很好,我就当这么多年的养育是我一厢情愿,周六来家里面把一切说清楚,我们也会公布你以后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  说完后,付闻樱走了出去,她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女儿会变成这样,许沁在付闻樱离开后瘫坐在地上,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得打电话给宋焰。

    “宋焰,怎么办,我妈说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以后就不认我了,为什么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只是很你在一起为什么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“许沁,他们不认你就不认,我们又不是非要孟家人的允许,我们结婚吧,我给你一个家。”

    听到宋焰的话,许沁好像终于找到了方向,高兴的和宋焰谈起了以后的生活,而孟家被她抛之脑后,又或许,她从来没有把孟家放在心上

评论(23)

热度(741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